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2:39: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碗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吃泡麵,因為本來就不太喜歡吃。再加上我是個貪生怕死之人。
從新竹回來的路上,因為太冷了。心中一直想吃泡麵。

至於為何會去新竹,因為參加了婚友社的聯誼。
見到了許多以前見過面的男生。
其中有一個還辦過聯誼,
其中有一個還跟他吃過一次飯。

跟他吃過飯的那個,問我台北房租大概一個月多少錢,我說七、八千吧!
套房比較貴,大概九千或一萬吧!

他問我為何不住套房,幹嘛虐待自己跟別人住?

我說:如果我的薪水跟你一樣多,我就會去住套房了。

他說:找個好老公嫁了,會比較快。

(我心裡也是這麼想啦!不過,去年和他吃過一次飯後,就沒了下文,我想他大概也知道我好像不太喜歡他。)

今天聯誼有一個感覺,是以前沒有過的。就是好像沒有半個,是我喜歡的。好慘喔!以前是怕別人不喜歡我,現在是我很難去喜歡別人。
明明已經年紀一大把了,應該好好檢討一下,但是就是很困難。

回到宿舍後,看見我室友,又把他吃完的東西扔在洗手台,濾水袋也沒換,廚房的垃圾也沒倒。

我覺得很奇怪,明明是三個人在住,為何每次倒垃圾,換濾水袋、整理客廳都是我呢?
也許我應該學學他們視而不見的功力。

進到浴室,發現洗手的開關鬆掉了。
唉!

如果我們還有聯絡,就可以請你來幫忙囉!

台長: 莫亞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