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1:54: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有四個很好的同事,
其中一個最近剛結婚。
因為他之前都在忙結婚的事情,
所以比較少時間和我們三個相處。

我和他的教室隔了兩層樓,
他今天突然在快放學時,跑上來找我,
他說他心情很悶。

原來是我那兩個同事,今天在報名參加研習的事情,好像沒有打算告訴他,所以他覺得很難過。

他說她會選擇告訴我,是因為我個性比較和善,因為我另外兩個同事太強勢了,他說:「為何有時候你拿出真心來對待別人,別人卻沒有如此對待你呢?」我說:「這不是從國中就知道的事情了?」我舉了自己的一堆例子,想要安撫她。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真的蠻難過的,因為自從他結婚後,我們另外三個人都覺得怕影響她和她老公的新生活,所以很多次出去玩或是吃飯都沒找他,他覺得和大家都疏遠了。

不過我覺得很高興,當他心情不好時,會先想到來找我聊天,為了疏導他,今天我其實累的要死,不過下班後,我還是和他聊了一個半小時。

有時候,我會埋怨自己太和平的性格,希望自己也能成為想說就說的那種人,不過原來和平的自己也是有被欣賞到的一天。

2005當初那四個人,現在幾乎沒有交集。結婚的那個和現在懷孕的那個冷戰。現在懷孕的那個也和另外那一個冷戰。而我和懷孕的那一個,也因為他給人的壓力太大,讓我想逃避。不過,當初超好的友誼,真的是令人難以忘懷呢!

台長: 莫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