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1:07:3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些小事情    總是難以忘懷

其實     我常為一些不經意事而感到在意

我的心   突然想飛走      想飛到很遠的地方去

有點厭倦這大大的世界      

所以   內心有屬於自己小小的世界

就算有了什麼無聊的顧慮

或者是有什麼不滿

這小小的世界也只有我懂

母老虎   其實很好強

卻也很多愁善感的      卻也是有懦弱的一面

我的心     經歷了很多事情

看了那麼多的變化        是不是早該長大

是不是早可以分辨是非

我仍然記得一些事情

有些事情太過於期待            反而失落感更重

等待期待也等於失敗

有時候太過於執著        不見的是好事

 

 

 



 

台長: 許俏娟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