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0:22:5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疊信件      用舊舊的袋子包起來       

上面佈滿灰塵       灰灰不起眼

它看起來格外老舊

所以我回了神  愣了一會

心中清楚的那微妙的氣氛

計算時間不是遺忘過去就當空氣     誤以為不必要那垃圾

沒去聽音樂           我忘記了

是的      我刻意的  以目前的身份來說

或許想通是最重要的

普通時候真的做自己做的不如意

沒辦法太隨心所欲      左顧及右顧慮

要換角色思考           要換立場著想

然而事情必須做到不矛盾的地步

真是不簡單 

於是         我又嘆氣了 

又會有壞脾氣出來擾亂你我之間的氣氛

那倒不如給我一巴掌           我哭過就算了吧

能不能不要太計較  不要想得複雜

我一直都帶著良心過著每一天

不會有良心不安的一天

就是說我有學會責任感

沒有被這階層該有的是非帶去

是可以放一下心

真的       沒問題的嗎?


 

台長: 許俏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