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4:25:38|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by的第一次寫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Abby 未滿一歲 且胖胖的肉肉還在身上

決定讓他拍個嬰兒寫真~

原本有考慮婚紗店提供的每年免費一次全家福照

但造型衣服都得自已來

特別是主角 Abby 沒來個特殊造型

那麼就意義不大囉~

偶然去逛環球中和店

發現有個專門拍小朋友的寫真館

那裏的攝影技術 看在常與台灣一流攝影師合作的TK眼裡

是不值得給予評論的啦~

但就差別在於那裏有很多道具和特殊服 for baby 囉

就這樣, 我倆就給它開落去了~

因為行動派個性的我

實在是無法忍受當天付訂金還要被排到N個禮拜後

而且小孩一歲之內 每一周的成長變化很大!

付訂金當天跟寫真館小姐橋不到我滿意的日期後

我隔天忍不住 立刻又打去中和店  希望有機會再pull in個幾天

哪知道,接電話的小姐只翻翻他們的行事曆

就說"沒辦法喔! 滿檔" 斷然拒絕我的要求~~

無奈之下,我打去京華城分店去詢問~

京華城店的寫真館服務真是值得大力讚許!!

一開始小姐查詢行事曆確認他們的攝影師也都是滿檔

但是在我苦苦哀求下 ~

京華城店的服務小姐(我記得是一位姓曾的小姐)

很有耐心也很NICE的答應幫我跟攝影師橋時間看看

果然! 成功了!! 且那位曾小姐也可以幫我把在中和店談到的配套

一併轉過去京華城店! 真的很感謝~~

當天稍晚, 中和店的原接洽小姐突然來電

問我怎麼想轉到京華城拍? 稍做解釋後 他竟然說

"那馬麻,如果我們可以幫你安排在你要的日期下午五點可以轉回來嗎?"

真的是覺得中和店的服務怎麼醬子?

既然可以幫我 為何一開始不去確認就拒絕我咧?

現在發現業績被拉走了 才來挽回...

但是...礙於帶著小孩 能離家較近比較方便的考量...

我只好對不起幫我努力爭取的曾小姐了~~

在這裡再給你拍拍手 & say sorry~~

 

在萬般期待下 出發前還帶了不少認為不錯可用上的可愛便服+道具

我自己也用力的裝扮了一下,畢竟還是會來個幾張全家福的囉~

結果~~

我完全忽略了Abby怕生又愛黏媽咪的個性...

拍照當天, 他完全是巴著我!

就連給把拔抱著拍 也不行!

我完全沒想到 這個寫真集會變成 媽媽與寶寶寫真~

大家會想 就算是這樣也OK吧~

OH! NO! 我粉累~

Abby已經十公斤了! 我的手非常痠...

加上當天那位很不專業的男攝影師

要我來個飛高高拍一張

我很努力的把十公斤的Abby往上飛高~

但是Abby 不願意離開我的懷抱

所以他的臉是不開心的 身體也是弓起來

我為了要看他逗他開心 又不希望鏡頭只有媽媽背面或Abby的側面

擺出了很不自然的怪姿勢

就這樣 不專業攝影師 叫我飛高高 again & again...

最可惡的是,他還以為他是導演

喊停之後 跑來訓我

"媽媽,你這樣又要看鏡頭又要看小孩很怪! 就自然舉高! 我數1,2,3你再舉高!

要大家配合這樣速度才快! "  "停! 媽媽, 你耳朵有聽我的口令嗎?"

靠~~ 我要讓你數1,2,3拍,那跟我們自己拿相機拍有啥兩樣?

應該是我跟小孩很自在自然的玩, 他自己要抓時機拍吧?!

當下我和TK都超想發作的! 但是小孩在 怕嚇到他~

我們就隱忍 繼續拍下去~

不行就停止 先讓Abby休息+安撫情緒~

大概也是那位不專業男攝影師 長相不討Abby的喜吧~

一休息完  開棚  Abby 看到她就哭~

耗了兩個多小時, 最後實在無法繼續下去

就只能改期拍了...

經過這波折難~ 打扮的華麗高貴的媽媽 實在是狼狽不堪...

下個日期我們也不挑了!

就隨便一個他們有空檔的周末吧!

改拍日期越逼近 我也有點怕怕~

再怎麼說 錢也花下去了! 還是得拍完!

只能希望Abby配合點!

這次,我也學聰明了~ 穿上方便行動不怕Abby拉扯曝光的衣服!

當天我們直接換攝影師! 一個女攝影! Abby 不怕他!

所以當天拍照算是出乎意料的順利~~

但我們也在那邊耗了三個小時吧!

實在要說那家寶寶寫真館在時間上的安排也很亂!

沒錯!小孩的狀況很難掌控! 但是總是可以抓出各經驗值吧~

我們到場 竟然還有人還在拍!

輪到我們時 還得跟另一個家庭穿插使用攝影棚!

否則,相信Abby 一定可以更順利得完成多些背景造型!

只能說, 以後不可能再去那種地方拍照了!

(且小孩長大也不需要去拍那種特殊造型照,很俗~)

頂多就去用用婚紗送的一年一次全家福

也決定去買單眼相機自己來記錄Abby的成長!

這裡就先分享一下

拍照當天: 休息時刻的Abby...

後台休息中 , 先哈個奶嘴吧~

這是啥米? 亮晶晶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挑片後再post Abby的第一次寫真集給大家看看囉~

 

 

 

台長: JOlie~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卓小寶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皮蛋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