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4 00:26: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繃的人生、緊繃的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退伍的我當時感覺終於脫離了糾纏自己11年的環境,也體驗到自由的滋味,當下的我是開心的。
但這開心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因為伴隨著自由而來的,是對未來的恐懼,是對工作及社會的徬徨。
老實說那段時間我過的並不開心,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的疑惑、對事情考慮的猶豫、及缺乏遲遲踏不出那一步的勇氣,讓我只能用一種逃避的心態來享受當下,出國、玩樂、打電動...我只能藉著這些逃避自己
原本替別人想的很多,替自己想的卻很少的我,再加上那個時候身邊的人經濟上的不順遂,更是讓我將重心完全放在對方身上,完全沒有替自己打算,我想,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將我跟對方的關係拉到一個令人窒息、緊繃的狀態吧。

台長: 布魯諾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路 |
此分類下一篇:捲曲
此分類上一篇:怪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