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4 00:05:2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在黑暗中,我們緊握彼此的手,約定從今以後,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都不能輕易答應,一定要盡力去挽回彼此。

我記得你說玫瑰因為有小王子的寵愛,所以才能恃寵而驕。

我記得夜色中,你說你夢見自己回到了過去,在我們認識彼此之前,你跑到高中時期的我面前,滿頭大汗的向我說明未來的我們會相遇、相愛,然後走過許多風雨,在離開前還不忘頻頻回頭叮囑我要等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夢中懵懵懂懂的我相信了你的話。

我記得在你酒後痛哭然後覺得後悔過去的夜晚,我緊緊的抱著你,你說你會陪我到40歲,然後自我了斷,我說沒關係,在那一年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都要一起渡過。

我記得我們兩人一狗、一家三口生活中點點滴滴,那些瑣碎卻快樂的小事情。

我記得不管是睡覺、逛街、看電影時,我們總是牽著彼此的手,然後在電影緊張刺激的時刻,流著手汗緊緊捏著彼此的手。

我記得你說你對我碎碎念、對我囉唆時,不只是為了我,也是為了你自己。

我總是天真的以為,當我緊緊擁抱著你的時候,你會感受到我所要表達的事情,因為有些事情是用說也說不明白的。

現在想起過去的那些時刻,就會覺得後來的那些爭執都是沒什麼好計較的小事,小到不足掛齒,而且常常在生氣過後,還是選擇包容那些原因。

很奇怪的是,我記得很多東西,卻記不得我同意分手的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彷彿這些事情不存在一般。

我說我想要我們一起過的更好,你說你想要的是有人能帶領你變的更好,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

不知道如果回到過去,跟當時的我們說未來發生的事情,那時的我們會相信嗎?

人總要經過後才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你說我是你最愛的人,但也是你罵的最兇的人,但我沒跟你說的是,你是我遇過最不穩定的人,但也是我最愛跟最寵的人。

我想,我就是欠罵吧。

希望那個人能給你所想要的。

台長: 布魯諾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路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