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1:26:13|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丟掉尿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這二天天氣有稍微回暖..

我趕緊將家裡打掃一番,不曉得為什麼冬天的灰塵特別多..

我已經很努力拖地了,沒二天就覺得地板有灰塵的感覺..

另外也將一些霈和霖穿不到但也不好意思轉送別人的衣服整理一下,準備資源回收..

霖看到我在整理一些衣物時,看到旁邊一紙幫寶適的尿布時,裡面大概還剩十來片左右...霖也在旁嚷著要將那些剩餘的尿布做資源收回..他說"媽媽,我現在用不到這個尿布了,把它送給別人資源回收好了啦~~".喂~,老兄,尿布不能做資源回收啦~要嘛留著,不要嘛就送人,怎麼做資源回收咧...

其實,看到那袋剩餘的尿布時我滿有成就感的...
那袋尿布是去年八月初彥霖上來高雄住時買的,在我的訓練之下,霖很快的只須晚上包尿布而已,再來很快的轉變成他排斥尿布而我需要半夜爬起來偷偷幫他包,一直到前一陣子已經完完全全脫離尿布的日子...所以那袋剩餘尿布晾在那裡好一段時間了,我几乎也快忘了它的存在.

上星期回去潮州爺爺家時,當爺爺得知彥霖早完完全全的脫離尿布時,爺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嘴裡直嚷著"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這麼快,然後再抱抱他的孫子直稱讚他好棒好棒~".隔天早上爺爺還特意摸摸霖的小屁屁,才完全的相信他的寶貝孫跟尿布說byebye了~

Anyway,對於霖的成長表現,為娘我一直覺得很棒很棒~

台長: JoJoma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迷戀上恐龍】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小鳥下面黑黑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