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09:59:3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空虛與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關系~

所以放假都是用排假的~

這次的放假不是放在例假日~

也就是六、日的假期~

放在二、三這兩天~

也就是五月的二十四號與二十五號~

當初勾這兩天是想說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想自己慶祝一下自己的生日~

但二十六號因為還要開會所以不能排假所以假只好往前移~

在這放假前這兩天來臨前心中一直有許多的規畫與想法~

想去看福隆沙雕展或是去台中的鎮瀾宮走走~

又或者是去土城的承天禪寺去看螢火蟲~

或瘋狂的去阿里山的最高點照張相再回來~

但.................

一到了二十四號的早上我卻什麼事也沒有做的~

躺在床上發呆、上臉書、發呆~

想著明天再去吧~

看著PPS的動畫直到睡去~

做了許多惡夢後在淩晨四點多清醒~

睡不著了吧我想~

起身坐在床上呆了一會~

什麼也沒有做只是發呆~

有好一陣子一直做惡夢沒有法子睡好覺~

家人曾提議看醫生拿些藥會好過些~

但我卻拒絕~

因為我覺得那就像是毒藥一樣~

只要嚐過一次就不會斷了~

我不想借助藥物的力量來入睡~

賴完床後起身按了電腦的power鍵~

坐在螢幕前等開機~

伸個懶腰慢慢地等桌面的出現~

畢竟是單核2.4G的CPU~

對我來說夠用就好~

現在也沒有在玩GAME~

對電腦這種東西也沒有太要求~

開完機後按著滑鼠點了點超連結~

看了看臉書上的近況~

可能是習慣了這種緩慢的開機模式~

又開始了PPS的動畫流程~

在看PPS的過程中~

那種強烈的思念又侵襲我的心~

眼睛雖然著看螢幕~

但腦海中卻一直閃過去的生活點滴~

好痛苦~

真的好難過、像喘不過去來的那種窒息感~

我好想死呀~

有幾種死法閃過我的腦中~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突然間又閃過暖暖的小影子~

痛苦又加倍~

好像我欠著暖暖的小影子什麼似的~

當初我是不是太衝動了~

讓暖暖的小影子沒有一個健全的家~

現在上幼稚園會不會有小朋友嘲笑她~

許許多多不快的想法在我腦中劃過~

這一天我只是盯著螢幕卻想著其它的事~

好空虛呀~

這不是違背了我當初勾假的目地嗎~

但無奈~

我卻獨自咀嚼這份苦澀~

為什麼心中有許多的想法與計劃卻不能實行~

是我的問題~

我允許這種不快的悲傷感~

然後再獨自在螢幕前買醉~

想起來就悲哀~



椰子奇->手撰

台長: 椰子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的嘀咕 |
此分類上一篇:後輪想要的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