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4 01:21:18|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七日、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見你!想見你!
卻又見不到你
想見你!想見你!
只有向星光許願
就算天體大大地運行了一週
我依然繼續想你

見不到你!見不到你!
我卻依然想你
即使在雲層遮去了星光的夜裡
我依然繼續想你

哪怕不再發生奇蹟
只盼今夜能夠在天空與你想遇
即使只是在一瞬間也沒關係

回想起!回想起!
只需要回想起
我便能獲得明天繼續想你的勇氣

在午夜裡!
曾經嚮起又斷去的電話
我想要相信!
此刻你也和我一樣
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情
仰望著這一片天空

哪怕不再發生奇蹟
在牛郎和織女相會的今夜裡
我祈禱天空能放晴

微風抹去了陣雨的痕跡
在隔壁的庭院裡嚮起了聲音
那是載著心願的竹葉
破碎的雲
當眼睛習慣了黑夜
就算是從這扇窗口也一定能夠看見
想要見到的你

七月七日!
晴朗的夜空、無數的星星
今夜裡
盼能夠實現的心願
就只有一個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摘自「七月七日、晴」

台長: 椰子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聊的嘀咕 |
此分類下一篇:距 離
此分類上一篇:書香歲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