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3 13:56:44|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 Combi Nemurie旗艦手推車

本周周末就是世貿婦幼展了, 臉書常常看到combi粉絲團狂打廣告會推出這款旗艦手推車, 其實前兩三個月看了幾款版上推薦的手推車後, 最後決定要買御捷輪3, 又想說寶寶還沒出來所以一直沒下手.. 經由網路比價、蝦皮、幾間知名的婦嬰用品店比較過後, 印象中奶娃的店價錢是最便宜的! 今天想說再打通電話確認一下價錢(怕孕婦記性不好會記錯) 結果奶娃的店堅持不電話詢價, 換個方式問他,那是比某個金額高還是低呢?? 對方還是堅持不說就是不說.... 好吧..他們有他們的規定, 我是真的要買了,只是不想大老遠跑去又發現我記錯價錢.... 既然店家堅持,我也不勉強, 突然想到我有個朋友家住在南京三民站那, 距離奶娃的店騎車不用三分鐘... 於是就想請朋友幫我跑一趟去現場確認價錢 沒想到朋友竟然告訴我, 他有認識combi內部高層的朋友! 馬上就幫我詢問相關產品是否有員購價或相關優惠?? 結果我才知道, 原來御捷輪3已經停產了!!!!!! (那店家還有貨的不是應該趕快要促銷清庫存了嗎???) 並且告訴我目前出了新款的推車, 我才想到這陣子一直在臉書看到的廣告, 立馬認真google了Combi Nemurie旗艦手推車的相關心得文... 可能十月中才正式推出的關係, 網路上僅僅只看到一篇試用文, 看起來所有功能都和御捷輪3差不多, 更好的是用了很透氣又高級的airweave薄墊, 文內甚至說這是五星級飯店和飛機頭等艙座椅指定使用的椅墊.... 不知道版上的媽媽們對這款推車會有興趣嗎??? 當初會選御捷輪3是因為喜歡雙向、椅墊感覺舒適、前後輪都能任意導向, 收放簡單、重量我也能接受(超過5公斤的推車我都覺得好重喔) 維一缺點只覺得收起來的體積還是太大... 但是看了其他收了之後可折一半的推車,推起來都搖搖晃晃太輕了... 現在出了這個旗艦新款, 光是定價還比當初御捷輪3便宜!! 世貿展還會贈送贈品, 想說趁這次的婦幼展趕緊去看看實品如何, ok的話就找朋友下訂了...哈哈哈哈哈 喜歡combi推車且剛好最近有注意到這台推車的可以互相討論喔^^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75676730.A.38B.html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台長: johnstonxt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