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7:01: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e~


話說回來星期一~~今天我休假!!
在早上9點多那~ひろの有回傳訊息給我!!
一早收到她傳來的訊息...真的是身輕氣爽!! 特別的開心~~

所以我回傳訊息給她~順便提起勇氣邀約她出來!!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 我快高興死了~~好期待也好緊張!!
我們約5點~我打算帶她去和壽司吃飯~~之後新時代看一部日文片...!

原本打算的是我們騎車去~沒想到老天爺不做美..下了場大雨><
但還是不澆熄我們想約會的心情!!打算坐計程車去...
那天有搞出一個大烏龍...快笑死我了~~超糗!!
我搞錯方向~居然走到和壽司時才知道...到了!! 當時我還跟她說快到了~
一陣笑聲後我們進入了和壽司~她把我們安排在樓上的位子!!
因為沒有日文菜單~所以大部分是我做主的!!
在食用前我還擔心這個正宗日本人~會覺得不好吃!!

東西上來了~我們就忙著先拍張照...之後我就請她先吃!!
好期待她的回應~~沒想到....我又看到他滿意的表情!!
一副很好吃的模樣!!我又開心了~~ 每次看到她開心的表情~我就好滿足!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天~雖然語言上不是很溜~但大致上還能聊起來!!

我們就東聊西聊的~後來得知她是1984/2/2 出生..水瓶座~
學歷還蠻高的~有讀到研究所畢業!!
家中有兩個小孩~她最大!!妹妹小三歲!
從小跟爸爸感情不是很好~跟妹妹也不親!!

來台灣有一年多了~一開始是在台南~後來才到台中!!
目前沒有男朋友~聽說空窗3年了!!
坦白說~當下聽到這些..又是水瓶座!我是很開心~很興奮的!!
或許...是有所期待吧!! 期待我跟她會樸出一段情來...

我們就這樣~吃吃聊聊!!後來就坐車趕去新時代...
看了一部叫元氣媽媽~~
在撥出當中~我也是怕她覺得不好看!!
沒想到劇中的情節~很像她家的情況...
所以勾起她的回憶~~
結論~~她覺得很好看!!^^

之後我們就在新時代晃了晃~
晃完之後~我們又去吃了冰淇淋...
她也是又表現出一副好幸福~好吃的樣子~~看得我也高興了起來!!
我們坐在窗邊~聊著聊著...陸續也問了她很多問題!!
甚至我也有跟她說了一些形容詞~成語!!
哈哈~沒想到我還有這樣的功能~~ 她也聽得很開心~~還作筆記!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坐車回家...坐到他家門口!
當時雨還是下個不停..我當時再開大鎖!她還很貼心的怕我淋濕~幫我打傘!
之後回到家~我有傳訊給她!告知她...我到家了!還註明感謝今天的心情~
沒多久~我怕她又很辛苦的打訊息~~我就撥了通電話給她...
說了一下!!就掛了~~
回到家就加她FB ~隔天我也開心的收到它傳來的FB訊息!!哈哈~~

台長: 妳!我!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