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23:56: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了先生的毒~


今天又買了喉糖給本田...
又看到她開心笑的樣子~心裡就好滿足!!
這會~她也主動走了過來...親切的說有問題儘管問她!!

課堂上~她也不時的叫我起來問回答問題~雖然我根本不太會~甚至程度不好~
她也曉得...卻常叫我!! 相對得~我被注意了~我也很開心!!

下課時~我特地故意慢慢來..等同學都走了後..我打算將我的地圖給本田!
這是我前一晚上網抓了地圖下來~為了是要讓她來我們家吃麵!!也或者是手段段吧...讓我們更進一步!! 我也留了我的電話~這樣我也能順利的知道她的電話!!說不定有天~~我們可以用電話聯絡上!!

坦白說~~不敢說有什麼很大的一步... 但我希望我們能像朋友一樣~而不是單單的師生關係!! 有空我也能帶你到台中走走~吃遍台中好吃的料理~甚至是整個台灣! 而我也可以在你身上學到更多日文~但願能早早的那一天...能跟你用日文交談!!我想~~一定很有趣的!!

今天知道你是27歲~~但是是1983/1984勒?? 更想知道你的星座?甚至結婚了嗎?有沒有男朋友? 呵~~ 發現我還是個蠻積極的人~~很會把握機會吧!畢竟~能讓我會有感覺...又是很欣賞對方才華的人...不容易! 不管是否能不能如願...我想 我會努力的!!

對了~~她說星期日會來吃麵~~不知道真假?會不會履行??我很期待~~真的!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你一定要來喔~~很期待看到你!!^^

台長: 妳!我!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