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0:34: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

剛剛整理我的無名...

最近打算停了原本的....省掉一些費用!!

這陣子整理一些過去的照片~~很感慨!!

唉!!過去的那些人....情境依舊~但人事已非了!!

看看身邊沒半個人!!!是不是很可憐....?

 

剛剛~~我又哭了!!

因為我將舊的無名~~紀錄著你我那些~~搬到我們的無名!

看到那些紀錄~~明明感覺才剛過而已~~記憶猶新!!

但...日子過得很快~~我們也都一年了!!但是也結束了....

看著那些~~不經又開始落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最近很堅強的~明明已經好很多了~

怎麼又那麼不堪一擊?又掉眼淚了!!

 

剛剛看你上線了~~應該是說終於...

我覺得你應該有把我封鎖吧~~不然最近都沒看到你上線!

還是說~~你今天看到我了...你心軟了!!解鎖....

今天真的很後悔沒看到你....真的!!

至少看到一眼也好~~為什麼我不回頭呢??不追上去呢?

 

我們都要一個月沒見面了....

雖然才一個月~但怎麼感覺好久好久!!

你呢?會不會想起我?

 

唉!!!我又要重新建築了...我的心又開始痛了起來~~~!!

 

台長: 妳!我!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