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17:07:2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30-好衰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如何?好難找
SHIT

我说:

我也是
shit
今天又被老闆罵

你手機可上網? 嗎?

http://www.tpe-free.taipei.gov.tw/newaccountstep1.php 免費申請~ 十月可以用 同事說ㄉ
是喔?又罵啥?

我说:

因為我的電腦又壞了
我五月壞過
現在又壞了
老闆不順眼
就挑一件事罵說
昨天 那個 email怎樣的
= =

我说:

以為我不知道
我說 我有回你啊
他就說他沒收到
有的沒的
以為我沒做事

真ㄉ...唉

我说:

又說什麼以後事情 不要報備
奇怪 要報備的是他
現在又說不用

@@

反覆

我说:

說什麼和他說 他就要幫忙注意
什麼啊
自已想太多
他以為我想報備哦
每天浪費時 間在 報備上
沒報也罵
報了也罵
我們公司在請業務
真希望趕快來

我说:

讓我默默的轉移
之後 趕快找工作
不然,真的做了六年
真的不知道怎麼交接
叫我一時說,也無法全部說出
想到要交接 就超煩的
也不知道是要一個月
還是多久

台長: 寶咔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左耳進~右耳出(阿咪陀佛) |
此分類下一篇:這...........
此分類上一篇:6月22日_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