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2:02:4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醒文....-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jpg




我知道我這陣子 胖很多~ 但認清事實 是在 朋友 唱歌聚會時 坐時那緊磞到不行的肚子~

嚇~~

並考慮 這幾年 肥的速度 真的很快(年紀 的代謝 已變慢了...)

肥胖帶的病 不少,而我也感覺我的身体 的不適感 ...

還是趕快減肥吧,絕不是為了美,真的是為了健康,窮人是沒有生病的資格的~況且我還那麼年輕..

而且一到 下午 五點左右,就開始肚子很脹,吃完飯 快不能呼吸了~

這兩天 已實施了 不吃晚餐的計劃~  先看看成效在那裡~

現在不吃晚餐,也不會很餓,因為早餐 一定有吃,中午的便當 也是吃光~

其實 很夠我一天了...

不吃晚餐了,回家 也不會 覺得很脹 不舒服了

沒有要很瘦,但這種 不均衡的胖法 是不行的,一定會生病...

台長: 寶咔咔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肥肉去死去死團 ~大家一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基本面
此分類上一篇:不吃"吃到飽"了~~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