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6:16: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卡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大婉轉拒絕告白說法

一、你人很好(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不想破壞這種朋友關係。


二、比起當情人,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三、我對你的感情就是親哥哥(或弟弟、姐姐、妹妹)一樣。


四、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五、剛結束上一段戀情,現在只想一個人生活,暫時不想談戀愛。


六、現在課業(工作)很忙,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


七、對不起,我現在已有喜歡的人。


八、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男生。(男生說法)
        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女生。(女生說法)


九、現在還年青,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十、我父母反對與同姓(差3歲、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交往。

台長: 寶咔咔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輕鬆一下~~ ) |
此分類下一篇:莫拉克颱風的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拒絕往來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