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5 10:31:25|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橙色的藍--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情報……可以這麼說,李子羅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女人!」
「噢,是嗎?是因為她現在是跨國企業集團的高層人士,還是島國IKC寄給我e-mail上,她獨特的專長?」我質疑老布的說法……我不懷疑子羅是個有能力的女孩,但是我總覺得老布話中有話。
「她嘛……這樣子好了,她的事情太多了,說也說不完;說了其他的呢,你又不一定了解……我還是以你為主軸,來說說李子羅這個人,ok?」
「跟我又有什關係呀?我頂多是她的高中學長,曾經是她的『地下男朋友』,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呀?」
「你先聽我講完,好不好?」
「你說呀。」

「你從資料上已經知道她加入的社團叫作『國家政治會社』,對不對?」
「是呀,然後呢?」
「她在高中時代,由一個叫『阿佑』的人引介加入國家政治會社,之後接受各式各樣的訓練,表現突出,是那一期受訓學員裡的第一名。」
「阿佑?子羅的高中同學?是他……」
「沒錯!他一進高中就被學長介紹進組織……所以他比李子羅早一期……當然是由他引介李子羅加入;所以,之後李子羅的訓練及活動也是由他安排及監督的。」
「還有呢?什麼時候我才會出現嘛?」

「別急別急!因為李子羅受的是綜合式的訓練,不同於一般單純的殺手訓練,還包括了管理層面的訓練。所以她還必須進行組織擴展以及繼續吸收人才的工作。」
「我是她選定的目標?」
「沒錯!根據他們內部流出來的資料顯示,當時的你,因為反社會情結嚴重,反傳統意識強烈,所以希望把你訓練成為將來他們執行任務的助力,而不希望你將來變成他們工作上的阻力。你這件case非常受到他們高層的重視唷!」
「原來我這麼紅啊?我都不知道……那照你的意思,子羅是因為要吸收我加入組織才接近我的囉?」
「Bingo!!!答對了!之前她和男朋友分手是事實……也是因為她那個男朋友太爛了,完全沒辦法『馴服』……而你嘛……自己誤打誤撞,又雞婆,就不知不覺就掉到別人的陷阱裡去……」
「拜託唷……她怎麼可能……」聽到這裡,我已經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所聽到的東西……我真希望這只是老布瞎編的一個故事,為的是哄我……

「不要不相信,這真的是事實……不過,你這個小子真有一套耶!讓人家一個女生對你動了真感情……」
「什麼意思?」
「不管之前李子羅是個怎麼樣子的人,不管她是不是為了工作才接近你……但是,最後她是站在你這一邊的……」
「我還是不懂……」
「我說明白一點好了……國家政治會社吸收人才的態度是非常偏激的……如果被他們看上的,他們會不擇手段地吸收進他們的組織,如果沒有辦法吸收,則會毫不猶豫地毀掉他!」
「為什麼?」
「怕被其他的組織吸收啊!被其他的組織吸收,對他們而言可能會成為工作上的阻礙呀!像你這麼受到各界注目的『明日之星』,自然是加倍地緊迫釘人囉!」
「那子羅她……」
「她真的愛上你了!我想……如果她沒有愛上你,當年你的結局不是加入他們的組織,就是翹辮子…..她選擇離開你,一方面是她不希望你投入這個危險的圈子裡;另一方面,我猜想,應該是一種交換條件……」
「交換條件?」
「不再跟你接觸,跟她的上級來交換你的性命安全。後來你遭到追殺,應該是有人在搞鬼……」
「是嗎?是這樣子的嗎?」我陷入了沉思。

「我想你應該還想知道國家政治會社的事吧?」老布不等我的反應,繼續說了下去。
「嗯……」

「告訴你,這個島國的政治,其實不是現在檯面上這些政黨及政治人物所控制的……」

台長: 木基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橙色的藍(完) |
此分類下一篇:橙色的藍--33
此分類上一篇:橙色的藍--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