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2:31: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考完體育考試

就趴著睡覺...睡著睡著不知不覺睡到了第二節課..

途中有醒來一下聽到一個女生在那邊宣導玄大...

後來...又睡下去...

他突然說到素描....我馬上頭抬起來看....

居然有視覺傳達設計系.....我本來是要唸大華的夜間部

後來跟皮皮討論了一下(他是我從小到大的鄰居感情超好 他就讀台北復興美工)

他是叫我不要去大華夜間部渾渾噩噩的混四年....

我自己也想一想國中本來就要往美術方面學習 後來還是浪費了三年的時間

我跟媽討論過後 應該會去讀玄大 畢竟有興趣 學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的痛苦

我爸只說了 自己的路自己走 你又不是三歲小孩了




6月就要開課了 一個學分2200 總共8個 8月考上直接進入大一


昨天有點小氣到小翔...居然跟我說你被迷惑了喔?

我現在跟你說 我唸大華也只是去混學品 但是我去唸玄大至少可以學四年的東西

在新竹縣市也只剩玄大視傳適合我了 中國分數高又遠高不上@@

班長也跟我說四技二專跟大學的學位有差

台長: 河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