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7:00: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再加上迅猛龍!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母親節 我叔叔問表哥之前那一個很醜的女友呢?

表哥: 我換了,我前女友那麼醜為什麼都不跟我說...

叔叔: 因為醜到我不敢說...不好意思...


( 我還記得我表哥第一次給他前女友 )

表哥: 媽的前女友一直密我MSN被我馬子看到,然後我現在這個馬子一直在笑我,

(他點我前女友的網路相片)。

我: 那不是大嫂快笑死了?!...

表哥: 我就很氣阿..

我: 是我我也會笑....你前女友真的是”恐龍”再加上”迅猛龍”

而且你第一次還是給他...!!

表哥: 幹 呵呵 你們都不說 馬的 (假哭)




然後一想到大嫂跟表哥就好想笑!!...

(表哥一直故意瞪我..不過在全家面前還是狂笑)

()


之前跟表哥認識的時候是我國二 現在他大2我要大1了好快

台長: 河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