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0:05: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到最高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健興的車給他哥開走我們兩個人可能要騎車去...

結果打給我們的小劉載我們去...哈哈

好顯還有這個竹東的同學...

小劉真是猛一步一步慢慢來!不慌也不忙 超冷靜的...

然後我們就坐著他的小黑SOLIO....去二重埔載小祥跟小黑

去到學校....6點35分 走道教室 6點40分....

坐下來等下課15分鐘...我們好顯沒被記曠課!!老師還沒點名哈哈哈!!

------------------------------------------------------------

今天到中正堂遇到頭坐我們隔壁.....我就開玩笑說要不要介紹女友給我

他問我很急嗎?我說不會....

結果....他一翻身就開始東說西說...在一群女生面前指著我...

好家在林明憲在我旁邊...不然真的被看到ˊˋ"....丟臉死了

我又跟頭說...ㄟㄟ不用了拉...

結果...他丟一個暖暖包過來...上面已經寫了及時通= ="傻眼..

上面寫著...不要亂說(.....)

我就拿給明憲叫他丟回去= =...

之後就不理了...句續玩我們的...小黑超搞笑一直在那邊亂叫 小偉也是再一堆人面前唱"零"

大家笑到不行...

(而且小偉唱沒忘詞只是音....完全不對....)

----------------------------------------------------------------------
下課之後就到小劉車車那邊等....

結果小黑一直要找"周杰倫的瓢移"

結果....正要出赤土其收費那邊剛好被他找到...

小劉把卡放進去柵欄已經升上去...

突然音樂傳出....A:你這什麼車 周懂:AE86阿 A:操

然後小劉把小黑那邊的窗戶按下來(小黑已為壞了)

小黑拼命按上...結果超大聲音的音響就這樣崩崩崩崩的傳出來..

我頭快點低下(我坐後座中間)...超謝...小劉把頭翻到另一邊(好像)

有幾個女生就往裡面看....小祥只開一點點...

哈哈哈超白痴的....

路上看到曾政翔的小白SOLIO....一起回二重埔...

小黑真的超會耍憨的....





今天也超快樂!!..............
有朋友陪還是最好^^".

台長: 河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