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1 17:56:13|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向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向陽光

 

  很多事情是我得到精神疾病,才能充分明瞭,透過網路上的文章,始終了解到每個精神個案,本身都有一段故事,這些故事背負沉重壓力存在。我也是精神康復者,會去面對精神康復者名詞

 

  逐漸地去了解他們時,某些人會選擇以正面角度面對病痛,某些人會選擇以負面角度面對病痛與逃避問題。

 

  有時精神康復者雖然有服藥,但是卻無法除去情緒上困擾,好像是宿命般的糾纏。

 

  在很多時候,除了是精神康復者,才能真正體會患病過程,我罹患憂鬱症,冬天會飽受情緒低落的痛苦,運用文字創作可以轉為正面力量,在此過程學習到成長的部分,此刻我藉助創文學創作,抒發自已的情感,盡情揮灑我創作的生命。

 

  藉助文學將我情緒穩定,文學將我的生命昇華,也希望所有精神康復者能夠迎向燦爛陽光,共同在康莊大道上邁進。

 

*給於躲在陰暗角落裡的精神康復者勇氣與支持,使他們逐漸走出陰影,面對燦爛陽光。

*這是我早期文章改寫

台長: 老貓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障關懷-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鼓舞
此分類上一篇:靜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