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3 10:17:17|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尋

  我在追尋甚麼?是自已所立的目標,那麼在文學領域中追尋我所要,並且加以實現,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作家,幾乎每天透過筆電寫作,在讀稿與寫稿中度過,書寫體材以散文為主,因為散文易書寫也易懂,發揮空間很大,目前寫作在我心中分量來說非常重要,將心中所思考的意念,變為文字呈現

 

  所寫文章在我的部落格發表,也擁有固定的讀者群,寫作並沒有所謂的天賦,只是在於願不願意去寫,常在想是何種想法,使我在寫作領域中堅持,是對文學的熱愛,也許有股傻勁,支持我往前邁進。

 

寫作時也有寫不出來的時候,只好看著電腦游標發呆,靜心等待靈感來臨,靈感來臨時,透過鍵盤輸入文字,文字在電腦螢幕出現,文字成串出現,也看見文字在螢幕中飛翔,真美。

 

透過寫作可以達到心靈安定的效果,內心有不平靜的記憶時,透過文字將不平靜的記憶抹去,使內心得到安寧。

 

喜歡在夜裡寫作,沒有白天都市塵囂的困擾,可以專注於寫作上,思考文句寫法,靜靜沉浸寫作中,更是心靈上的享受。

 

 文字與心靈交織,共同完成一篇文章,也是美與感性的分享,創造出文學的生命力,使文學生命得以延續,這些都是我追尋的目標;經由鍵盤將文字之美顯現,是美的追尋與擁有,當文字美感被激發,不要用艱澀文字,限制其自由,讓文字能夠自在飛揚。

 

  寫作給我成就感,經由文字把內心所想予以表達,這是我樂於寫作的原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夏月
此分類上一篇:海洋的記憶

老貓
寫作中體會人生。
2013-05-15 14:0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