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0 16:41:39| 人氣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的記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洋的記憶

 

  很久時間未在南島海洋划槳 ,決定去親近熱愛的海,在我心中海洋具有包容力,可以包容每人的憤怒與哀愁,將這些記憶靜靜抹去。此時,我站在南島海灘,絲綢般深藍色的海與披上藍色藍簾幕天空,形成動人景緻,靜聽海聲,站在沙灘望遠方海洋,似乎對海有種情愫激起。

 

 將獨木舟由沙灘推向海洋,我將獨木舟往外海划去,一槳一槳的划,划向屬於自已心靈的海洋,衍生出對海的愛戀,停槳靜聽海聲,隱約聽見海的低語,彼此情愛的對應,手伸向海輕觸海,感到海的溫暖,是可以親近交談,海浪緩緩使舟身前進,划槳聲變為對海的呼喚聲,在滾滾紅塵中,將情愛昇華,不在奢求過往與未來,只想擁有現在。

 

  彼此追尋中,形成美好記憶存留於心裡,數隻海鳥飛越海面上空,往身後海岸山脈飛去,海,給我無數想像空間,才能譜成動人樂章,心靈化為音符,在海面與上空互相追逐,海,仍對我呼喚,靜靜聆聽,導入內心,深刻的愛戀,傳達濃烈愛意給海。

 

  短暫時空中,無數情詩在心裡浮現,飛揚的文字譜成戀曲,傳達進彼此內心,海,記憶所有。

 

  夕陽餘暉映照在海面上,形成淺紅色光影,真美,該是歸去的時候,將獨木舟往沙灘方向划去,一槳一槳的划,帶起心裡激盪,獨木舟到達沙灘,站立在沙灘上,回想這一切,將瞬間記憶寫成文章,變為永恆回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追尋
此分類上一篇:寫作愛戀

老貓
謝謝推薦
2013-05-11 13:3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