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7:29:0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雨

冬雨,下在屋頂上,霎霎清晰下著,緩緩傳入耳際,喚醒我起身,走到窗前,望著窗外綿綿雨絲,是屬於詩意的冬雨,作家如何對望窗外冬雨,似乎有種情愫,傳達進入深層心靈,由淺而深進入,內心是如此地寧靜。


南島的雨是多情,下在作家多情的心中,是有極深的感觸,無法用文字表達,只能深深擱在心底,站在窗前感受這一切,無法擺脫多情的情懷,即時面對宛如多情的女子般地冬雨,我始終有萬般的深情,無法表達與傾訴。


好久沒寫文章的我,已經忘記寫文的感受與節奏,今天遇到妳,喚醒內心激動文思,雨在下,我仍站在窗前,感受這一切,情緒深陷其中。


不論我身在何地,總會想起妳多情與熱情交織的心,冬雨 妳宛如西班牙女郎熱情如火的心,足以讓我醉,現在我飲酒,我不要醉,在室內望著妳的身影,要與妳共舞,舞出熱情舞步,打動妳的心。


我沒醉,可以清楚看見妳,擺動裙擺的雙手,迷惑動人的舞姿,這般情景唯我獨享,因為妳是屬於我,再飲酒,跟隨妳的舞步,跌倒在地,酒瓶裡酒汁灑滿全身,不在意,只要妳在我身旁,這些多可以忍受,雙眼迷離,逐漸看不清妳的身影,仍感受到妳熱情的心,在誘惑多情男子的心靈深處,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彷彿在夢裡,不要醒。


妳在我身邊低語,將離去,聽到我醒來起身,環顧室內已不見妳的身影,酒醉已退去,走到窗前,窗外的冬雨未停,發現南島的冬雨,是美麗與多情交融,將今天所有寫入稿中,讓這美麗的夢境化為文字永存,也永存我心。





台長: 老貓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