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10:12:4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澱
夜裡醒來有種不安定感覺,我並馬上起床,只是閉眼,希望這過程馬上過去,恢復正常睡眠,這感覺隱約住隻不安定精靈,在內心世界,帶來不安定感覺,漸漸感受它,無法快速消失的精靈,我渴望它能離開,卻無法辦到。

腦海文字像牢籠般怪獸,對我張牙亂舞,彷彿是夢在腦海裡,產生這些怪異現象,於腦海中久久不能揮去。我並不想起床,看看窗外景致,但願這噩夢趕快消失。

不知過了多久,那不安情緒總算離開,起床走到窗外,看到外面依然漆黑
一片,心中有些感覺,想透過筆電將它表達。

內心還這些感受,用電腦將它沉澱下來,這種情緒我無法形容,帶有恐懼與心虛交織心理狀態,盡管室內燈火通明,哪種心理感受無形容。

灰色的靈感,如浪花般滾滾襲來,將這些心靈變化寫入稿中,夜裡竟然有如此多變化,高低起伏變化,寫入稿中,心靈也受到這些影響,讓內心沉澱,走出哪股不安情緒,在情緒沉澱中,我仍繼續寫稿,不因受此影響,沉澱我無法完全解釋,似乎它有股安定人心地作用,漸漸地使我內心安定下來,寫作需要安定的心靈,才能寫出好文稿。

內心已經沉澱下來,我也終於可以安心寫作,不受其它影響,開放心靈創作下,靈感開放已經不受這些不安情緒影響,逐字將稿件完成,以快樂心情將它完成。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