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1:29:5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冬

在深冬夜裡,站在南島街道上,冷冷地風,吹在臉上,有股不一樣感覺,心裡有種蒼涼感,在街燈下看自已身影,難以形容感覺,在這種感覺下,我決定漫步在街道。

 

戴上毛線帽與穿上羽絨衣,溫暖走在街道上,我喜歡獨行,可以將心靈獨處,可以思考心靈深處,哪種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毫無目地漫步,享受孤獨與寂寞,等漫步完畢,再將這些感受,輸入電腦,完成一篇稿子。

 

我感覺到心靈是自由,影子是自由,是不受拘束,邊走邊享受,無人干擾思考,現在有點像飛鷹在天空飛翔自由,我曾騎機車到南島山上,去看老鷹隨氣流飛翔於山谷,體會到它的自由自在,我伸手讓老鷹,停留在我手上,它並無傷害我意圖,是彼此信任,細摸它的翅膀,感受到它的體溫,直到它飛離為止,人與動物,互相信任與包容,是無法用言語或筆墨形容,繼續在街道漫行,此刻心靈是充實自在。

 

不知走多久,哪種自由充實,依然存在,我在寫作常用自由筆觸表達,自已或他人內心,往往在寫作時,常常會觸動自已心靈深處,如果不能讓自已感動,如何互相觸動彼此,慢慢地走,內心感受不斷湧出,我是帶有感性色彩的人,寫出作品通常帶有極深地感性,停下腳步,回想今夜,回想心靈,在街燈照射下,影子也變得感性起來。

 

 該回去將今天所獲輸入電腦,結束今晚感性的漫步之旅。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恐懼的士兵
此分類上一篇:冬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