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8:28:4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VS大麥町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距離淡商聯誼越來越接近了,所以我們星期六日都要練整天
對於每次都習慣放假晚起的我來說,實在是給他有點不習慣...
可是儀隊隊長說遲到的一分鐘五十下伏地挺身,沒來警告一隻
為了不想自找苦吃,還是乖乖的去練槍好了~

到達學校前,我習慣性的買了"烤玉米蛋"跟"紅茶"來當早餐
在拿槍的倉庫外面邊吃早餐邊聊天,討論今天要怎麼過
還看到樂隊的今天要去玩,難免有點給他小羨慕一下

吃飽後我就拿著垃圾去垃圾場那邊丟
此時忽然後面傳了狗叫聲,一回頭看 是隊狗小黑跟一隻大麥町狗?
剛開始還嚇到了一下以為他們要咬我,結果是小黑要咬大麥町狗!?
那隻大麥町狗還躲在我後面,而小黑怒氣騰騰的看著它
這兩個狗成為了對立之勢,而我就站在他們兩個的中間...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好像沒啥關聯吼= =")
一切的恩怨就由"齒"上的三尺"口"水來做個了斷吧!!!

勝負當然很快的就分出來了,是隊狗小黑獲勝了!
不論是"體型"還是"氣勢",他都比大麥町狗還要強勢
再加上小黑的窮追猛打,再怎麼厲害的狗也不得不繞跑
看來小黑為了要順利當上"隊狗",都會剷除他的"敵人"呀~
真是一隊不容兩狗阿~ㄎㄎ

台長: 一品皇綬‧綠茶仙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