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0:28:1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零食叫"乖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假期的中午 我練完槍後 蹣跚的走到校門口牽車
看了下時間 布袋戲還沒開始 腦中思考了一下
決定好好來"享受"一下 去買東西回家邊看電視邊吃!

於是我到我家附近買了我最愛吃的"煉乳乖乖"(人間美味呀~)
還有平常都不會去專門賣珍奶的"專業"店面買了杯珍珠奶綠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奶味"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回到家後距離電視還剩下五分鐘 我開始整理我家桌子
擺好我的乖乖跟奶綠 然後擺個最舒適的位子躺在沙發上
以及把桌子移到伸手就可以拿到乖乖的位子 這些弄好剛好五分鐘~

吃完以後因為電視還沒演完 又去拿了個"巧克力"麵包來吃
又吃完後又因為電視還是沒有演完 又去蒸了個肉包來吃
肉包吃完嫌太乾又去泡杯綠茶來喝又順便拿了幾個餅乾吃
直到電視演完為止 我大概吃了五樣食物以上...

聽說我之前減肥的10公斤又快要回來找我了!?
又聽說下個禮拜要身高體重檢查...我大概 又復胖了吧=︿=||(汗)

吃乖乖的小孩不會變壞~~

台長: 一品皇綬‧綠茶仙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