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0:32: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昨天本來要打算準備看會計+數學+英文的
不過由於礙於鬧鐘不知不覺按下去就睡著 我一覺到天明= =
但是也託一睡就爬不起來的福 補了一下眠...但還是睡不飽

騎腳踏車到學校側門停車時 看到了一些人坐在那邊
原來是今天開門的好像不知道為什麼沒出現 導致門都沒人開
而我跟另外個服務隊也急著要回教室換上"全套制服"裝
還好另外個服務隊把側門打開 被困在外面的人才進的去校門

匆匆忙忙上了教室換上了制服外套後 接下來就是換皮鞋
我的皮鞋放在第一排第一個位子底下 可是我發現 少"一隻"!?
剛開始我以為是班上人惡作劇 開始翻箱倒櫃的去尋找"消失的皮鞋"

後來真的找不到 於是就去找區隊長講說"皮鞋不見了怎辦?"
這時服務隊的人跟我說"小黑有叼別人鞋子的習慣..."
小黑剛好在這邊 因為他總是跟隨著服務隊的左右 我瞪了他幾眼ˋˊ+
不過他那"楚楚可憐"的眼神 實在是有點讓人哭笑不得的說...
最後區隊長也准我請假 因為沒有"全套"制服裝備是不能站崗的

之前丟到便當盒 現在皮鞋一隻被狗叼走...
好像許多不可思意的事情都會出現在我身上的樣子= =a

台長: 一品皇綬‧綠茶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