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49: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要催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在肚子裡待了39週
最近晚上睡覺實在是很難過
翻身、起床、走路、穿褲子...等等動作都讓我吃力無比
所以決定明天去催生
在家裡休息了6天~
雖然比上班要舒服
但是挺無聊的
想想這段期間
也沒有因為懷孕而享受到老公特別體貼的待遇
有時候心情也會莫名的低落
不了解為什麼老公那麼重視外表
要是產後沒辦法瘦回來
那我的婚姻又會面臨什麼樣的光景呢?
也許他之前對我說的話
重重的傷了我
所以偶爾想起的時候
心就好痛
但是明天就要暫時告別這一切
努力把肚子裡的寶寶帶到這個世界
很緊張也很擔心
緊張生產過程是否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擔心的是寶寶是不是都身心健全
我的信心真是薄弱啊~呵呵
這個小寶貝是上帝應許而賜給我們的
我總是沒辦法學習交托
真是不應該~
希望明天的催生可以很快
有種要慷慨赴義的感覺
主啊~幫助我
我是軟弱的~我是需要祢的!!
求祢時常與我同在
有真平安在我心~

台長: 草莓天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