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3:49:2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真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的原因
說不上來~
只覺得老公在懷孕這段過程
沒有很體貼,
常常讓我覺得有懷孕跟沒懷孕沒啥差別,
甚至還在我大肚子不舒服的時候,
跟我講儀態...
有時覺得他某些地方近乎變態...
不看他那些變態的地方
就又變成一個普通的人
這大概是婚姻關係可以持續下去的原因吧~
現在每天都好希望肚子裡的女兒出來
身體的不舒服加上心理的
實在很難去保持好心情,
老公有些地方跟婆婆很像
有些地方又被婆婆吃的死死的
常常讓我很孤單
明明就坐在我旁邊
卻讓我覺得很遙遠
滿腦子都是他一昧的要我迎合婆婆的話
沒有做到就表示我沒儘力
真是無奈啊~
其實說穿了~
他不過也是一個不愛做家事
不會體貼老婆
不會想改變自己的普通男人

台長: 草莓天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