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7:24: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夏末秋初星國之旅(9/23~9/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國後的煩煩亂亂,現在,終於開始走入回憶,寫下,我們的第一次異國之旅。

這不僅是我們的第一次異國之旅,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自從十年前的北京之旅後,我的足跡一直停留在台灣的土地,對於出國,只能說又興奮由期待,還帶著一點擔心,但是因為你給我的信心,我相信一定可以平安找到你,以及,被你找到。

簡單的記述我們的行程,之後就是點點滴滴的回憶了。

9/22(五)忙亂的準備+興奮難眠的一夜

9/23(六)中正機場-->樟宜機場-->小饅的笑臉-->Grand Hyatt-->親切的Kate+德欽-->印度烤餅-->潮州魚片鍋-->Night Safari-->Grand Hyatt

9/24(日)睡到自然醒-->印度美食-->小印度漫遊-->Suntek的Ducktour-->無招牌螃蟹-->牛車水(china town)-->Grand Hyatt

9/25(一)睡到自然醒-->Santosa->>纜車->>海底世界->>瘋狂電影院->> Sky Tower->>海豚公園->>吊橋小島->>魚尾獅花園->>音樂噴泉->>纜車-->魚尾獅公園-->Boat Quay--> Clark Quay-->Grand Hyatt

9/26(二)睡到自然醒-->濱海藝術中心-->魚尾獅公園-->Grand Hyatt-->樟宜機場-->中正機場-->HOME

以上,最美好的回憶,因為你,最愉快的旅程,因為你,讓我不顧一切的實現這一切的,也是因為你,我親愛的大寶貝,小饅。

台長: foreve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