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3:38:49|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來了 在這樣一個夜裏 我在想著妳
雖然明天依然要上班 但大哥怕自己不能去接妳了
剛剛才回到家 累 不但要做好事還要應付廠商 好累
明明一件很簡單的事 卻要搞的天下大亂 把責任都推的一乾二淨

好不容易可以走了 卻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 ....
小妹妳可知道 大哥有多想妳 在工作的時候還不覺得
但一上了車準備回家時 思緒全跑到小妹那裏去了
擔心妳明天下雨還是提著兩個包包坐公車 擔心風雨太大 擔心 .....

其實我知道妳會好好照顧自己 當大哥不在妳身邊時 妳會的
妳只是因為是大哥 才會變成小尾巴的小妹 是不是
但 還是會擔心 因為掛念 因為想念 因為愛妳

收到妳傳來的簡訊 還好爸爸會開車送妳去公司 心裏安心了不少
當時 好想好想打電話給妳 但 .. .. 妳知道的
好不容易兩點多才找到時間傳訊息給妳 終於 大哥回到家了
心裏想著小妹 耳邊傳來那首 sa lan he yo
我愛妳 永遠愛妳

台長: forever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orever
因為是大哥 小妹願意當大哥的小尾巴
跟著大哥的後面 讓大哥牽著手 仰起頭看大哥
倚著大哥的肩 蜷在大哥的懷抱 呼吸你的氣息
眷戀你的一切

好心疼 工作那麼晚 隔天還是要上班
擔心 你的安全
聽到電話中你的聲音 知道你的疲累

沒有你的夜晚 我選擇早早入睡
沒有你 我不眷戀夜的美麗
多希望 颱風的夜晚 我能偎在你的懷中 感覺溫暖
2006-07-25 11:2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