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07: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作白日夢──夢,幻?!(拉比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作白日夢──夢,幻?!(拉比中心)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睜開眼睛巡視著四周

「啊!我又看書看到睡著了!」匆忙的套上衣服,我記得,下午有任務吧!

來到了食堂,那對笨蛋夫妻又在吵架了!

端著我的早飯,我坐在莉娜麗身邊

看她手上拿著馬錶,纖細的玉手飛快的在紙上紀錄些什麼

「開戰多久了啊?」我夾了一絲紅蘿蔔入口

「二十七分三十二秒五六」她一邊回答我的問題,一邊記錄下那些對話

我喝了一口牛奶,偷看了一眼筆記內容





A:神田是大笨蛋!

K:嘖!豆芽菜給我閉嘴!

A:不准叫我豆芽菜!叫我亞連!亞連!

K:笨豆芽就是笨豆芽!






「還是笨蛋式爭吵呀?!」我看著莉娜麗興奮的模樣,真不知道重複了∞次的笨

蛋式對話為什麼對她那麼有吸引力?

「是呀!神田的容忍度越來越大囉!」她仍在記錄著

「喔?亞連改變他不少嘛!」我喃喃的說著



「不然你去問拉比嘛!」亞連忽然這麼說著

什麼?又關我什麼事呀?!

阿優拔起六幻向我逼近「說!到底有沒有!」

什麼有沒有呀?對了!莉娜麗應該有記錄下來吧!

我轉頭一看。。

人呢?不見了?!黑靴果然厲害呀!,不過這就表示。。。


!!這下我死定了!!

「快說!到底有還沒有!」

「呃。。沒有!」我隨口猜了一個

「拉比!你怎麼可以說謊?!」亞連發動右手向我逼近

不會吧?!這麼倒楣呀?!

「不!有!有!」急忙的揮手,這下總該對了吧?!

「你說什麼?!」阿優的聲音因激動而顫抖

「我。。」兩邊都不能選嘛!還是先逃再說~

「拉比!給我站住!」兩人的聲音傳來。。

「大槌小槌。伸。伸。伸」對不起,我還有任務,先走一步囉!

到了科學班,看見莉娜麗繼續未完成的對話

「好了!完成了~」她放下手中的筆,滿意的看著馬表中的數字

「莉娜麗,可以借我看他們剛剛在吵些什麼嗎?」

「可以呀,小心點喔!」她不忘叮嚀

「好的,謝謝!」






八點四十二分,兩人走進食堂,亞連(A)一手揉著腰,嘴裡在抱怨些什麼,走在

神田(K)的身後

兩人一起吃著。。。蕎麥麵?!A的口味何時換了?

兩人用著早餐,對話些什麼,K好像有點不悅了!

K:「你說什麼?!再說一次看看!」

A:「我說:你最差勁了!要是別人才不會這樣呢!」

K:「別人?你還想跟誰上床?!」

A:「誰都可以!就是不跟你做!!」  连在賭氣喔!

K:「。。。」沉默了一下才說「你又知道別人會比我溫柔嗎?」  连忍住了!?

大家的目光會聚在兩人身上,似乎都在期待著A的回答

A:「拉比(R)就會!他上次還很溫柔的抱我!哪像你!!」  连R死定了!

K:「他抱你?你乖乖的讓他抱?!笨豆。。」

A:「神田是大笨蛋!」

K:「嘖,笨豆芽給我閉嘴!」

              ~以下,略~







哪有!那次是因為他快跌倒我才扶住他的!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啦!雖然亞連的

身體軟軟的抱起來很舒服~

但是我知道"朋友妻不可戲"這個道理的!一切都只是誤會呀!

闔上了筆記,我勉強的開口「謝謝。。」轉身

進了科學班找到了科穆伊,拿走了牛皮紙帶進房

這次的任務是搜集諾亞中一個叫做"緹奇”的人的情報

「大槌小槌伸伸伸~」沒多久,我停在一棵樹上,應該是這裡吧?!

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和手上的地圖。。恩,看來是的!

房裡走出一名男子,是他吧?!我的目標

男子穿著十分邋遢,頭髮也很凌亂,他真的諾亞一族的嗎?來是說,這只是他的

偽裝?

在他轉頭的那瞬間,他。。?!火車上的那個男人?!

忽然頸間傳來一陣刺痛,頭。。好暈。。好昏。。突然好想睡~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而且還躺在床上。。。手腳被綁住?!

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走了過來,手上還端著一杯紅色液體

這個人是。。?完全沒有印象!

「你叫做拉比是吧!你好,我叫緹奇,也是你下午看到的那個人」他微笑著,但

卻讓人感到恐懼

「口渴嗎?」他將那杯看似紅酒的液體移到我唇邊

「放心,只是迷幻藥而已,死不了的」他食指勾起我的下巴

「我想看你在我身下銷魂的模樣」他開始邪笑

「你。。!」身體想反抗,卻被繩子控制住行動

「不想喝呀?!那只好我喝囉!只怕你承受不住而已」他昂首將杯中物一飲而

盡,臉上邪笑的角度更加明顯

他吻上我的唇,只覺得柔軟和暈眩,感覺還不賴嘛!

不!我剛才在想什麼?!居然不厭惡!完蛋了!這傢伙會讓我失控的,我一定要

反抗!

對!絕對不行被他牽著鼻子走,反抗呀!

「啊~別吻那裡。。」他輕吻著我的頸間,愉悅的感覺不斷的衝上腦門

住手呀~!!!




驚醒!

我坐在床邊,手裡還拿著未看完的書

我睜開眼睛巡視著四周「啊!我又看書看到睡著了!」套上衣服,今天下午好像

有個任務

走到食堂,那對笨蛋夫妻又再吵架了

不對!

這感覺好熟悉!!

「不然你去問拉比嘛!」亞連這麼說著

咦?這句話好像在哪裡聽過??

「說!到底有沒有?!」阿優拔出六幻向我逼近

天呀!

這是我夢中發生的事吧?!怎麼。。。??


發動鎚子,趕快到科學班接任務逃走吧!

「這次的任務很特別,是要調查諾亞中的一員」科穆伊說著

諾亞?!這該不會是。。。?!

「他的名字叫做"緹奇"要仔細調查喔!」科穆伊繼續埋首工作中

緹。。緹奇?!不~!!(無限吶喊)

無奈的走出科學班,可以直接寫上"變態"嗎?

「這可不是夢境喔!拉比。。你不來就不好玩囉!」

這聲音是。。?!

我轉頭,又是那抹邪笑

頸間又是那陣刺痛,腦袋還是那陣暈眩。。。

夢,還沒醒嗎?


~END~

台長: 任紫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