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3:37: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的事(拉亞)暗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的事(拉亞)暗文

拔掉了點滴的針頭,以及一大堆的電子儀器,我悄悄的從病床上爬起,沒敢去見

你最後一面,就這樣我離開了黑教團,坐上了火車,就這樣不辭而別,我想──

是真的該離開了..

突然,雨滴落下,在疾駛的火車車窗上形成了一條完美的斜直線,就像那天我們

看到的流星一樣..

握合雙手,我想向它許願,就像那天的我們一樣,虔誠祈禱著我們的愛情會很堅

定,會比永遠更長久

可是..才剛要閉上眼,雨滴紛紛落下,打在車窗上,讓我分不清哪個是我們的

許願星?哪顆是你給我的希望?而哪顆又是我現在的絕望?

拉比..好想你,可是現在伴在你身邊的人卻不是我,是神田!是宛如整個黑夜

將你緊緊永在懷中的神田,不是我..

如果你不是驅魔師,那麼你就不會被惡魔擊傷而失憶;我果當時我沒有身受重傷

的話,那麼我就可以保護你了;如果我的傷能夠復原的話,那麼在你睜開眼時就

會第一個看見我;如果神田沒有剛好經過的話,那麼你也許就不會愛上他了;如

果這一切都沒發生的話,那麼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應該是我吧!

可是..天不從人願,偏偏這一切都發生了!

而你,忘記了我,也忘了我們相愛過的曾經,更不用說那天我們在那片草原上的

祈禱與承諾

漫長的黑夜要到何時才會明亮?你要到幾時才能想起我?恐怕..我撐不到那時

候了,我連溫暖的橘色日出都無法迎接,要怎樣變成白天照耀著你?!

拉比..只有黑夜才能令你感到幸福、快樂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會把太陽釘進大木箱裡,讓黑夜永遠不會被日光貫穿

拉比,我..

「噁~」的一聲,鮮紅色的液體自我嘴裡流出,微銹的氣味飄散在空中,血腥的

味道令我感到暈眩..



拉比..我是不是就快死了?



拉比..我真的失去了你嗎?



拉比..我捨不得離開你!



拉比..我真的很需要你!



拉比..好想你



拉比..好愛你



拉比..



拉比..




  *    *    *    *    *    *    *  




「哥!亞連他..」利娜莉氣喘吁吁的跑到科學班來找科穆伊

放下話筒,科穆伊的眼裡盡是憂傷「我知道,他們說很快就把遺體送過來..亞

連想找瑪那的,只是..他累了,不小心在火車上睡著了..」話裡滿是惆悵

教團裡全是莊嚴的沉靜~

唯一有的,是在棺材旁一隻橘毛兔子呼天搶地的哭聲「亞連.沃克,我要你馬上

給我醒過來!好不容易神田把經過都告訴我,讓我想起了一切,可是你怎麼可以

丟我一個人在這裡呢?!快點醒來,別貪睡了!讓我再帶你去一次那天的那片草

原,再讓我證明一次我對你的愛,快點,別睡了!」眼淚落了下來,就像流星般

殞落,這一切都實現了,只是亞連已經不在了..

拉比的哭喊聲一直朝這那名為天堂的地方延伸,傳的好遠. .好遠..好遠..



台長: 任紫薰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