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08:11:08|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篇】我可以抱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喬囡囡 2003.12.20

當一段愛情的發生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兩人彼此享受的就是那份愛情醞釀的悸動,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七天?!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還是一生一世?!不知道你(妳)們可曾想過這問題呢?!

愛一個人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愛的付出是與時間一場賽跑,當付出的時間越久,要離開那個人相繼的困難,當一方的愛情鑑賞期逝去時,心已不在戀棧於對方身上時,這場戀情留不留都是心裏的痛,但對於付出最深的那個人,會是怎樣的一個心情呢?!是否像張惠妹唱過的一首歌『我可以抱你嗎?!』那般心情呢?!那種心情你(妳)體會得到嗎?!


我可以抱你嗎
作詞:小蟲(JOHNNY CHEN)/ 作曲:小蟲(JOHNNY CHEN)

外面下著雨,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捨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我會笑笑的離去

http://mymedia.yam.com/m/1966899

台長: 喬囡囡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你(妳)是多情還是無情?
此分類上一篇:【傷害篇】無心傷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