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7:03:2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葉音樂教室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超火的

突然覺得我脾氣很差

動不動就發飆

還無緣無故就飆髒話

 

前幾天是我們的家長會

結果我妹要去上X葉音樂教室的課

我媽就叫我去陪我妹上

當下心裡想著

挖哩勒~

終於到了那一天

我和我妹早上去麥X勞吃東西

我問他要不要吃漢堡

他一直說要吃雞塊

挖哩勒

小孩真麻煩

早上哪裡有賣雞塊

我跟她說沒有

他就說

那薯條也可以

我整個快抓狂了

心裡一直在吼

也~沒~有~賣~薯~條

最後我熊熊想到

哇~原來有薯餅呀

結果點了半天

那個小姐一直陪笑臉

 笑的超級無敵僵的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好不容易點玩了餐後

上去找到一個很暗的角落

坐在廁所前面的位子〈怪怪〉

我就突發奇想

覺得跟我妹坐在一起就覺得我好像未婚媽媽〈瘋子〉

 哀~畢竟我跟他差了十歲

 

他吃完薯餅後

就醫直吵著說

姊姊我要畫畫我要畫畫

挖哩勒我又沒有帶紙

那時候我剛剛好在寫理化講義

我妹就指著最後一頁的空白處

說這裡可以畫呀

我無言只好讓他畫

我本來想隨便拿支筆給他

可是他竟然很順的從我的鉛筆盒裡拿出我的Xni的藍筆

我心想不~  ~  ~那隻很貴

可是我也拿他沒轍

他一直再畫紗南

一直念念有詞的說

這是紗南蛾~羽山蛾

還把亞矢說成牙齒

當我正在看他畫畫的時候

背部突然傳來重擊

轉過頭竟然是..

阿嬤?!

阿嬤一直笑一直笑

我笑不出來

我怎麼這麼倒楣阿!〈阿嬤→看到我很倒楣嗎?〉

結果我和阿嬤就開始拉勒

為啥他哪天不來偏偏這天來

我和阿嬤就一直聊天

因為我叫阿嬤阿嬤

我妹就說

他又不是阿嬤

他又不老

我就說

你看看他臉上幾條皺紋還說他不老

我妹就臉紅撲撲的一直在解釋阿嬤沒有皺紋

我也懶得聽他講這篇得結論就是

 

小孩子很麻煩!

 

 

台長: OOO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