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3:09: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你滴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北鼻一起ㄑ深坑玩&北鼻滴朋友.....
吃滴好飽飽說~開心 ︿︿
北鼻滴朋友每ㄍ都很好,
都很好相處..........
尤其是那豪小真滴好笑哩!!

每一次和北鼻出ㄑ,
都很認真滴ㄑ感受你滴好,
吃飯飯時,
你會幫我夾菜菜,
知道我喜歡吃蝦米,
吹吹放進我滴嘴巴裡,
我想吃蝦米,
你都會說好,
帶我ㄑ吃,
我想吃卻吃不完,
你還是會讓我點,
吃不完,
幫我吃光光,
雖然。。。總是吃滴好稱好撐,
ㄎ愛滴小圓肚都跑哩出來~~


呵呵~~
謝謝你
謝謝你滴愛和疼惜,
謝謝你滴溫柔體貼,


好愛好愛你。。。。^^



最想環遊的世界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Repeat *,#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台長: 小方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覺ㄉ幸福的聖誕節要來臨~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認真體會我ㄇ滴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