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9 00:06: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K (Bl)伏八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我的眼睛就離不開你了
以前初中時,你明明還只是看著我的

偏偏加入吠舞羅後,你的眼睛,就不再我身上

什么时候我將友情轉化为一種近乎偏執的情感的,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但这种偏執却越来越深重,深重到我必須要拼命壓制才能让自己不要做出毁了這段友情的行為的程度。

阿....好想把你壓在我身下,好好地疼愛一番

好想將你永遠囚禁在我身邊
我多麼希望能的眼睛只容下我


終於在那一天,我笑笑的告訴
「美咪,我們好久沒好好地說話了,一起喝杯酒說說話吧」

你毫無防備的陪我喝酒,
而我就靜靜地看著你喝下
那杯有安眠藥的酒


吶,美咪我囚禁你
你肯定會恨我
但是...沒關係,
這樣,
你。就會一直一直看著我,對吧(病嬌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K」這個動漫
我看完以後,一樣也嘗試寫了 K的BL

還是那句話,希望大家喜歡

台長: joanna1033151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