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9 00:02:0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 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微武小道千冬BL
武小道MikeyB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武小道知道Mikey喜歡自己
但武小道心裡喜歡千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武小道,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我的眼睛離不開你了

看到你哭的時候,好想抱著你

看到你跟千冬抱在一起的時候由來的憤怒,好像把你們分開

看到你為了我拼命的保護我,我好感動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愛的不是我?!
你不是拼命的保護我了嗎?

呵呵。你....只能夠是我的

(這時Mikey還不知道他喜歡武小道,只知道看到武小道跟別人很好時,火氣沒由來的火大)


「跟我在一起吧!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在一個糟糕的雨天裡。千冬告白突發性的告白,
嚇壞了武小道
「......這..」武小道語無倫次,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幹..嘛...不回答」千冬紅著臉說
「不..我是在想...你為什麼在下雨天...告白」武小道歪著頭問
「蛤?那不重要吧!你怎麼老抓錯重點啊?」千冬傻眼的看著武小道,剛剛的緊張感全消失

「不是阿...人家不是說告白的氣氛最重要......」武小道小聲的說著

「我覺得現在的氣氛剛剛好,所以.....答案呢...?」千冬紅著臉問

「嗯...交往吧..」武小道細細地說著
千冬聽到後,激動的抱著武小道

此時Mikey愣愣的看著告白的千冬

看著千冬吻著武小道,Mikey的火氣前所未有的火大,明明之前才說過會一直守護他,

現在卻跟千冬在一起

他。還記得武小道哭著說「我..會一直像大哥一樣呆在你身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我?!




在一個廢墟的遊戲廳,千冬和武小道互相擁抱著
「吶...千冬,我們還要逃多久?」武小道輕輕的問著沒有答案的問題

台長: joanna1033151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