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0 11:45: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血鬼第六章

沒多久,黑晨一行人到了長老的帳篷外面

「我們來見長老」黑玥對著星狼說著

星狼是吸血鬼中的高級戰士,跟黑晨一樣,時常被派出去打鬥

「好,進去吧」星狼邊說邊把帳篷拉起來

「謝謝」白紗微笑的說

「長老,你有什麼事情嗎?」黑玥敬禮的問

長老們臉色凝重的說「我們的這次死傷很嚴重……」

黑玥和白紗默默的低下頭
則黑晨握緊拳頭


長老語重心長的說「我們已經沒有多少人力了……能盡快滅掉他們,就滅掉他們……」

「我們絕對會滅掉他們的!」黑晨保證的說著

「對了,你們救的那個人類女孩,怎麼樣了?」長老問著

「他剛剛醒來了」黑玥說

「是嗎……那就好,既然他醒來了,那就把他跟其他人一起送走吧!」長老命令著

「什麼!要把艾蒂斯送走?把他留在這,不行嗎?」黑玥有點生氣的問

「你冷靜點」黑晨抓住黑玥

「把他留在這有什麼用?」長老反問

「難道我不能收留他嗎?」黑玥激動的問
「收留?你是怎麼了?為什麼要收留他她?把她留在這很危險阿!」長老緊皺眉頭

黑玥緊閉嘴巴,黑晨看了一眼,歎了口氣說
「長老,我想就把他留在這吧!不然……我們可以把他變成我這一族的,這樣他就可以留下來了,對吧?」

黑玥睜大眼睛看著黑晨,

長老愣了愣
說「也要看他意願阿!」

「我們會問他的,而且這樣正好,我們現在也挺缺吸血鬼的,我們可以把他拉進來」黑晨說


長老陷入沉思說

「我是不反對……嗐……你們先出去吧!等等要開會,這些事情,等你們問好,再來討論」長老說完



黑晨一行人走出去後,準備走向艾蒂斯的帳篷,

「沒想到你會幫忙說話~!」白紗笑笑的說,

「我也不想幫忙說話……你是否該解釋一下你剛剛的行為?」黑晨的盯著黑玥說

黑玥拿出一張照片說「艾蒂斯……他……是我妹妹……我的本名叫奧汀……」

to be continued......






(很久很久沒發文了🤣一直都沒什麼靈感,事情也特別多)

台長: joanna1033151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