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4:42:29| 人氣3,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手塚X龍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看著橫躺在沙發上,安靜睡覺的龍馬,手塚不禁嘆息。聽大石說龍馬是圖書股長,今天社團時間會晚點到。因為剛好想到自己還有兩本書要還,順道來探視龍馬。但一進圖書室,卻看到龍馬舒適沙發上睡午覺。

嗶!嗶!

兩聲電腦發出的聲響,吵醒了睡夢中的貓王子,老大不高興揉著雙眼,想看看到底是誰,膽敢打擾他。
「社......社長?」就算是王子,遇到帝王也沒輒。
「睡醒了?」幫上一位還書的同學辦好手續,手塚淡淡地問著。
「嗯......」
靜靜等待接下來的懲罰與責罵。

「你的身體還好嗎?」

沒想到等到的卻是關心。
「沒事。」龍馬自顧自的將書本依照編號放回櫃子上,完全不看手塚一眼。
「做完了,早點回社團。」說完,手塚就離開了。

坐在沙發上,龍馬覺得有些困惑,自從亞久津來打過〝招呼〞後,手塚越來越關心他,常常來找他說話。以前他們兩個,一個是一年級新生,一個是三年級學長,除了社團活動以外,兩人根本沒有任何交集。但從那一天以後,龍馬常常遇到手塚,不論是在網球用品店、書店,甚至和老爸去吃拉麵時都遇得到。

「好熱,果然還是圖書館比較舒服。」背著球袋,龍馬慢慢走向網球場。
「越前,快點!我們來比一場。」
「阿桃學長,你不怕輸嗎?」
「越前,你這傢伙。」

 在陣陣擊球聲下,黃色球影在球場上來回奔波。過了許久,在大石的判決下,比賽結束。
  
  「6比4比賽結束,由越前獲勝。」
  「我不信,再來比一場。」
  「阿桃學長,小心舊傷復發喔!」將帽子壓低,龍馬不在意的說著。
  「可惡!」
  
  **********
  「越前,等一下我們再來比一場。」桃城口中咬著漢堡,含糊的說著。
  「你還輸不夠阿?」
  「剛剛是因為有社長在,我才打不好的。」
  「關社長什麼事?」
  「你沒發現嗎?剛才比賽時,社長一直看你耶!」
  「那又怎樣?」
  「他害我輸了耶!我們再來比一場啦!好不好?越前。」
  「是你活該,比賽時本來就不能一心二用。」
  「越前。」
  「阿桃學長,謝啦!我家到了。」俐落的跳下車。在和阿桃學長道別時,順手將漢堡包裝紙塞進阿桃學長的口袋。既然漢堡是他請的,那最後包裝紙當然也要請他幫忙丟了。
  「不要,太麻煩了。」龍馬頭也不回的走進家門。失去了對手,桃城只好無趣的拍拍屁股走人。
  
  **********
  
  「龍馬,快起來,有人來找你喔。」
  「媽,是誰阿?」
  「他說是你們校隊的人,快起來換衣服吧!」
  「怎麼會有人一大早跑來擾人清夢啊?真是討厭!」口中咕噥著,龍馬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下睡衣,慢慢走向客廳。
「越前。」
  「社長,你找我幹麻?」
  「有些事想問你。」
  「是嗎?我正好也有些事想問你,我們出去談吧!把你的球帶也帶著。」
  「嗯!」
  
  「龍馬,今天怎麼這麼早就起來啦!」
  「被吵起來的。」
  「應該是被你後面那位害的吧!」
  「少廢話,老頭,球場借一下。」
  「好阿!」
  
  「社長,來比一場吧!如果你贏了,不管你想知道什麼,我全都告訴你,但如果你輸了,就必須答應我一件事。」龍馬拿著球拍指著手塚,挑釁意味十足。」
  「什麼事?」
  「還沒想到,以後再說。」
  「那就如你所願,來比一場吧」
  
  
  龍馬蹲在地上大口喘氣著,其實他早就料到自己會輸,只是想和手塚打一場而已,但沒想到自己竟然和手塚纏鬥到這種地步,最後以5比7敗給手塚,之前的特訓也算起了點功效吧!」
  
  「好了,你有什麼事想問,快說吧!」
  「越前,我想問你,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深吸一口氣,手塚慢慢吐出堆在心中已久的問題。
  「什麼感覺?不知道,沒想過。」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你喜歡我?怎麼可能,你不是喜歡不二學長嗎?」
  「你從哪裡聽來的?」
  「阿桃學長說的。」
  「以後他說的話你少亂聽。」以免被玷汙。
  「不要。」王子豈是別人說什麼就照做的人,即使是帝王也不能。
  「越前。」
  「我幹麻要聽你的話?你是我的誰?」
  「因為我喜歡你。」 【真:對不起,這裡的劇情有點8點檔的感覺。】
  「真的嗎?」睜大雙眼看著手塚,眼神充滿懷疑。
  「沒錯。」
  「好吧!我就相信你。」
  「越前,正當手塚見氣氛良好,正要照著不二教他的步驟親龍馬時,卻見龍馬正低下頭打電話。
  『唉!』在心中嘆口氣,手塚說:「你打給誰?」
  「阿桃學長。」
  電話甫一接通,球場附近隨即傳來手機鈴聲,手塚和龍馬同時轉向鈴聲發源處,卻見南次郎、菊丸、海堂、不二、大石全擠在樹叢後方。
 
  「你們在這裡幹什麼?」秘密被發現的手塚,隨即擺上社長的架子。也不管其中一為未來可能成為他的岳父。
  「沒有啊!我跟薰出來約會嘛!」阿桃笑著打算蒙混過去,順手偷吃海堂的豆腐。他小聲的對龍馬說:「越前,成功了嗎?」
  「阿桃學長的方法真有效。」將帽子壓低,龍馬企圖掩飾臉上的紅潮。
  「我就說吧!」當初就是用這招騙到他家小蛇的。
  「哇!小不點,你家還有網球場耶!」菊完蹦蹦跳跳的拉著大石網球場走去。
  「手塚,一起來打吧!」不二笑著說。
  「越前不來打一場嗎?」
  「不要,阿桃學長你們去玩吧!我要回去吃早餐。」
  「早餐?!現在已經11點了。」
  「那又怎樣?」
  
  
  「唉!龍馬終於長大了。」拿著黃色書刊,看著龍馬離去的背影,南次郎有些感慨。
  
  【真:你感慨啥?】
  【南:辛辛苦苦栽培出來的兒子竟然跟男人跑了,唉~~~】
  
  **********完**********

台長: 天跖幸真
人氣(3,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