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1:13:38| 人氣6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不二X菊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著回到房間,從床上找回自家手機,按下通化鍵。「喂~請問哪位?」
  「英二,是我不二。」對方柔柔的說著,菊丸彷彿看到不二就在他面前笑著和他說話。
  「不二,有事嗎?有事嗎?」
  「其實也沒什麼事,你這幾天沒來學校,學校發了些資料,要什麼時候拿給你呢?」
  「我去你家拿好了。」
  「嗯!對了,你這幾天怎麼沒來學校?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姐發高燒,我在家裡照顧她。」
  「這樣啊!那希望她早點康復。」
  「嗯!我會轉告她的。」
  「你幾點來拿?」
  「我現在就過去吧!你等下有事嗎?」
  「沒什麼事,那待會見吧!」
  「嗯,掰掰。」掛掉手機,菊丸從衣櫃裡拿出一箭薄外套,穿上。然後,走進姐姐的房間。
  「姐,我去不二家一趟,廚房有稀飯,餓了自己加熱,吃完飯記得吃藥喔!」
  「好,別擔心我,你先去吧!」
  「那我走了,要多喝開水,有事打我手機。」不放心地交代事情,菊丸替姐姐拉好棉被,關上房門。
  
  菊丸快步走著,天傳來幾聲轟雷聲。"快下雨了,剛剛出門前天氣還很好啊!等一下回家前跟不二借把雨傘吧!"心中這麼想著,一陣雨突然間落了下來,菊丸只好用跑的,雨越下越大,菊丸抵達不二家時全身都被雨淋溼了。
  
  「英二,快進來吧!」不二一開門看到的就是一隻全身溼透的小貓。
  「謝、謝謝。」菊丸連聲音都在抖。
  「拿去,擦乾身子,我去煮茶給你去寒。」把一條大浴巾扔在菊丸頭上,不二轉身走進廚房。
  
  過了幾分鐘後,不二走了出來,手上拿了包東西。
  
  「我床上有幾件剛洗好的衣服,這是衛生內褲,你先去洗澡吧!」
  「謝謝囉!」
  「快去吧!待會感冒了,誰來照顧你姐?」
  「好!」
  
  十幾分後,菊丸自樓上走下,身上穿的是校隊的制服。
  
  「噗!這裡又不是學校,穿制服幹麻?」把剛煮好的薰衣草茶放在桌上,不二笑道。
  「比較舒服啊!好香喔!這什麼?」
  「薰衣草茶,喝喝看。」
  菊丸慢慢地喝著,一雙貓眼轉阿轉,發現不二家裡好像只剩不二一個人在家。「你家裡的人都不在嗎?」
  「他們去聖魯道夫看裕太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喔~」
  「好喝嗎?」
  「嗯!」
  「還要嗎?」
    「不用了,喝這個讓我好想睡......」說完,菊丸就向右倒,睡在沙發上。
  「呵。」不二放下雜誌把菊丸橫抱起,抱到他船上休息。
  不二的手輕輕撫過菊丸的臉,笑道:「真是的,連睡覺的樣子都那麼可愛,不怕被大野狼吃掉嗎?」
  不二輕輕關上房門,躺在菊丸身旁。
  
  
  隔日
  
  「不二,醒醒。」輕輕搖著不二的肩膀,菊丸的聲音有些顫抖。
  「嗯......怎麼了?」
  「我們怎麼會這樣子?」拉開棉被,才發現兩人都是全裸的。
  「你忘了嗎?你昨天對我......」不二欲言又止,咬著下唇轉頭不看菊丸的臉。
  「什麼?」我真的對不二做了那種事?
  「不二,你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聽乾說,兩個男生做完以後,有一方下半身會很痛。我沒有,那不二呢?
  「我的屁股這裡很痛。」不二指給菊丸看,不二身上真的有一塊地方淤青了。
  「哇!對不起,不二,對不起......」菊丸哭倒在不二身上。
  「嗚......」
  
  之後,不二和菊丸真的在一起了,菊丸問龍馬一個問題,才讓那一天的“真相”爆發出來。
  
  「小不點,被壓的那一個會不會淤青啊?」那一次不二就有,為什麼之後我就沒有?
  「應該是不會,你去問乾學長,看他有沒有在海堂學長的身上看到淤青就好了,幹麻問我?」
  「你跟手塚感情好嘛!」
  「那你跟不二學長呢?」
  「感覺好像是因為那件事才交往的,沒什麼安全感。」
  「你喜歡他嗎?」
  「我......」菊丸紅著臉說不出話來。
  「直接問他不就好了。」
  「可是......」
  「麻煩死了。」龍馬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我是越前,我現在在社辦,限你在五分鐘內到這裡。」平常龍馬怎敢如此命令不二?﹝不然早就被不二整死﹞只是有關他家小貓的事,他應該會原諒吧!
  五分鐘後,社辦的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不二。
  「交給你了,他說沒什麼安全感,把事情都告訴他吧!」龍馬推了不二一把,隨即離去。他要趕快去找國光,剛剛幫菊丸學長做心靈輔導時,國光就打了近十通電話,震得他大腿好痛,回去一定要叫國光幫他按摩。
  
  不二案菊丸在社辦裡談了近三十分鐘,出來時,不二身上都是淤青,那是菊丸打出來的。
  
  原來那天不二在茶裡偷加了點安眠藥,讓菊丸睡著,然後剝光他和自己的衣服,躺在菊丸身旁。而淤青則是不二跌倒自己摔出來的,他們兩人根本沒發生什麼事。
  不二也坦承,那天他是要跟菊丸告白的,只是菊丸哭到睡著,他根本沒機會說,只得埋在心底。
  
  被菊丸打的還有另一個人,那就是桃城。那天的事是桃城向不二建議的,而且安眠藥還是桃城提供的,菊丸氣得直要手塚罰他跑操場。
《完》

台長: 天跖幸真
人氣(6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4:2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