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1:25: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答應))))第十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想我服了 " 我真的要跟他結婚了..我怎麼會????跟他結婚哩???


難道..難道 它給我嚇了迷湯..???




" 我的禮服呢? 你們都用好啦! " 擔心的問著,我一定要穿禮服我堅持...




" 好了,早就好了 ! 就只差合不合身了" 衛仁承說著





" 耶??? 為什麼?我怎麼多不知道呀? " 我真的是瘋了,來我都不知道 說不定


等哪一天我被騙了身的不知道~ 溫曉淇擬真該死呀~







" 沒..妳還記得上一次我當妳訂作一件衣服吧! " 就是哪時候量的...妳的胸圍


跟腰圍..對了 還有臀圍..沒想到妳真胖 衛仁承壞心眼的說著







"喂 ! 伱真的很壞耶~ " 明天你最好不要給我出醜,我溫曉淇可不是省油的燈


小心點~小心結不了婚~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








" 哇~ 沒想到真的很合身" 你們好厲害呀 " 溫曉淇驚嘆著






" 這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 ,妳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是世界 上最美的女人 還好


我真的沒有看走眼,娶了一個美嬌娘!!!








" 你 >///< 不要在說了,快一點去啦!" 就在那瞬間 臉紅了~雖然看不到


他,的臉..但一定帥... ( 真是色呀 )








" 走吧 ! " 衛仁承 牽著 溫曉淇的手 走向禮堂...



看不到,但可以走吧~ 又不是殘廢....







" 伱们願意 生生世世 永遠在一起嗎? " 牧師 問著







就再這一刻..原本 即將 要迎接的幸福,卻在一瞬間毀滅......


我不懂..為什麼老天喜歡捉弄人..她的出現...到底是福還是禍???




台長: * 罪 i 想像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