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2:38: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承 ! )))) 第九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 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他...是真的..







" 玟馨, 我們今天要幹麻? " 玟馨是 仁承 派來照顧我的僕人,不過我很喜歡她

說話很投機..我們真的猶如親姐妹呢~








" 恩...今天我們要去訂做新的衣服 " 玟馨說著,小姐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的


妳總不要穿著一身奇怪的打扮 在王宮繞吧!










" 我不要..一定是你們聖主交代的吧" 一想到就氣..還說結婚...簡直是天方夜譚









" 小姐~妳不要為難我嘛 ! 這樣我很難交代的說"








" 我還真以為你是蠟筆小新的轉世呢! 別用那一種奇怪得眼光對著我,我答應就

是了 " 開心了吧! 我溫曉淇,難道..上輩子做了什麼孽...











"萬歲...我愛你小姐...來親一個! " 文心很大方的獻出吻~

道是溫曉淇 扭扭捏捏的..真好笑








" 我們走吧! " GO GO GO 衝吧 ! 推著輪椅飛快的衝過去~










" 哇~小心一點啦~ "




或許 就是那活潑開朗的個性,我才很喜歡跟她一起吧 !















" 好了 ! 溫小姐 可以了..試穿看看吧!" 果然.聖主的眼光真不錯!


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 好看有什麼用!我又看不到..不是嗎?" 溫曉琪冷冷的說著..呵呵 冷笑著









" 聖....喔~ " 玟馨閉了嘴,先離開..跟著設計師..











" 玟馨.我穿起來好看嗎? " 溫曉淇 許久 見玟馨不回答,便發了牢騷


喂...玟馨..








" 好美...真的好像..." 仁承 喃喃自語..不小心看的失神











" 喂~妳在哪.. ’ 就正要起來, 呀~ " 好痛 "









果然..真不方便..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忙...真煩...小心翼翼的站了起來


拍了一拍裙子,不知道好不好看..










"很美...不會很醜 " 衛仁承 在心裡想著...











" 隨便了~ 不管是誰..我想要去外面晃晃 " 座回輪椅, 大聲說了 快一點啦












就再這一刻,他的嘴角彷彿更彎了












"我帶您去吧..我是新來的..我叫 ㄚ 承 " 要去哪呢?










台長: * 罪 i 想像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