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6:47: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開心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下中部辦些事情
 
真是令我意外驚喜連連的兩天哩~~

星期六晚上跟些熟識的網友聚會

(還有些不熟的....)

加上好不容易約到的一個好姐妹

大家都因為我難得南下而排開事情前來

好感動...

喝了點酒

很久沒有這樣的好心情了

回到家

竟然看到一支迷你豬在我眼前蝦晃

(霎那間真的以為自己喝醉酒眼花~~~)

這是繼上各禮拜回台中家裏發現一隻馬爾濟斯之後

(寄住家中哥哥朋友的傑作~~~)

最大的一次驚嚇

再怎想都想不到家裡會出現"豬"這種動物

礙於哥哥的情面
 
也不好意思跟對方說什麼

(雖然心裡蠻不爽!!!)

想想只要他們把環境整理好也就算了

星期天中午起床

到哥哥房間裡借東西

一開門

發現一隻黃金獵犬幼犬睜著無辜的雙眼盯著我看...

那一秒

我真的覺得我有幻覺..............

瘋了....

真的瘋了....

怎麼也沒想到哥哥也養起狗來

哥哥起身用著尷尬的表情跟我說明原由

原來是另一個朋友的狗狗生小狗

他用3500的代價買回家

原本想脫手賺筆小財

抱回家卻因為越看越可愛而捨不得賣掉

索性留下來自己養

看哥哥說起那隻妞妞一臉開心的模樣

實在也不忍苛責

畢竟公寓大樓真的也不適合養狗

除了要求哥哥要好好照顧以外

我也無話可說了

下午跟一個好朋友見面喝咖啡

好幾個月沒見面了

一見面就聊個沒完沒了

晚上她男友還請我跟呆呆吃鐵板燒

據說是當地最好吃的一家店呢!!!

果然東西好吃到爆

想來價錢也很高檔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次去都讓他們招待

我卻沒啥機會能夠回請他們

呵呵~~~

回程的路上

兩個人對晚餐真的讚不決口....

謝謝妳囉.....

開心的兩天假期....






台長: 隱隱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