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7:03:2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2日星期六,陪嘉回宜蘭,很久沒嘗試過坐火車的感覺,繼上個禮拜重新
 
嘗試以後,發現每次搭火車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在福隆他下車買了一個福隆
 
便當給我吃,10幾年以後再度品嚐,還是一樣的好味道,景物依舊,人事早已
 
變遷~~~

到了他家,陪他父母打麻將,打完以後,為了一件小事,我鬧了脾氣,他對自己
 
所犯的事毫無所知,卻還是頻頻道歉,其實我要的不是陪不是,只是希望他
 
能體會旁人的感覺,這也是我之前所犯的錯,在有所體會之後,我希望這點
 
不是我跟他感情中的致命傷,活了這麼久,第一次想要好好的經營一段感
 
情,而不是自私的只當接受的一方...

星期日也在打麻將中度過,運氣好讓我贏了6000塊,哈哈哈!!!

星期一下午,和他騎車到處逛,牽著手在海邊散步,可惜靠海水的地方是石
 
子海灘,脫了鞋子走,腳很痛,他幫我拎著鞋子邊走邊笑,我則一路哇哇叫,少
 
了一份赤腳走沙灘的美感~~(@@~),後來到南安國小一起打籃球,技術不
 
好,還被兩個小5男生訕笑,之後到他網咖店開電腦看了看文章,他買了一份
 
牛排,草草吃了幾口,黑胡椒口味~~@@~

,然後到一間我每回去必定報到的小麵攤吃了一碗陽春麵,回家整理東西,
 
一起到海邊夜釣,(說著要跟他一起去釣魚,他家人總是一副不敢置信的表
 
情~)晚上9點多的海邊煞是熱鬧,很多人早到了佔了好位子下竿,我們挑了
 
人較少的一角,一下竿就有魚上鉤,他興奮的要我拉回來,18呎的竿子對我
 
而言,實在是太重了,手忙腳亂的左手拿竿ˋ右手捲線,無奈魚兒還是揚長
 
而去,(這回釣的是白帶魚~~),經過幾次的試驗,終於找到我可以拉竿的角
 
度,還釣了4隻閃亮亮的白帶魚,開心極了,晚點時候他哥哥ˋ表妹也到了,就
 
讓他們兩兄弟享受釣魚的樂趣,我和表妹就坐在後面一邊看星星一邊

聊天,一直到凌晨4點半才離開,收穫不錯,總共釣了21隻呢!!!回到家他母親
 
起身煮了宵夜,吃完睡覺天已經亮啦!!!很有趣也很累的一天~~

起床已經近午,他母親又是照例滿滿的一桌菜,跟我要了老媽苗栗的地址,
 
要寄些海產給媽媽吃,我也要媽媽寄些苗栗名產上來,他們是很好的一家
 
人,家人相處都很和樂,對我也很好,他家人言語間隱隱約約有著對我跟他
 
未來的某點期待,都過了適婚年齡,也難怪家人們都有點急,哈哈!!!只是現
 
在感情還算剛起步,說到婚姻,還是沒有太大的勇氣,說沒想過是騙人的
 
啦!!!有時想著嫁到他家也或許不錯,至少是很好相處的一家人,這些想法也
 
僅僅止於偶而想想,真要認真想,還早了點,要回台北,他老媽又是準備了滿
 
滿的一袋食物,雖然兩人又有點傻眼,畢竟是老人家的心意,還是一路拖回
 
台北,回到家兩人都累翻了....

開心的三天假期~~~^^~






台長: 隱隱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