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2:29: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早睡,半夜4點就起床,逛了逛信箱,玩玩遊戲,一直等到7:30把你叫醒,你睡眼惺

忪的樣子真可愛,一直想吃螃蟹,你說那我們去逛菜市場吧!

今天的菜市場真冷清,好多攤子都沒開,又逛到東湖另一各菜市場,其實東西都差不

多,買了空心菜,蛤子,還有滷豬腳,想想也沒啥想吃的,只是奇怪台北的市場賣ㄉ魚

貨都很少,也很少活的,難到北部人都不吃海產的嗎?

回到家,你先去洗了米煮飯,中午時起身到廚房準備炒菜,我也跟了進去,明知道也沒

啥好幫忙的,你笑著把我趕了出來,說煮好再叫我吃,想想也好,進了房間,回頭看你

在廚房的身影,突然覺得有種奇妙的感覺,是幸福吧!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日子嗎?簡

單而平實,雖不是大餐,卻是最好吃的午餐,有很多話在你面前,我從來沒說出口,其

實....我真的很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有時又會想,這樣的日子還能有多久?一想,

難免又難過了起來....

餐後,你切了香瓜,j我們一起坐著看電視,眼睛盯著電視看,其實心裡笑個不停,溫暖

的笑著,你回頭笑著問我笑什麼,我只是更傻的笑.....

幸福的感覺~~是世上最美好的語言............



台長: 隱隱寂寞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