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9:23: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一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5.18
今天是看新一代設計展的日子!!
淳約我一起去~~當然開心押!!
新一代設計展...
好像是一件好久以前的事了!!
記得之前...我都是跟檀一起去...
雖然現在分開了...但是我是真的...
真的把他當好朋友~~~
我常在鑫面前提他...
我知道..也許我不應該這樣的~~
這樣對我跟鑫都不好...
但是..我沒別的意思...我只是想表達...
我把檀當好朋友的...都不說~~反而有什麼對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
我跟淳抱怨周打來鬧的事...
她好生氣~~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感謝天給我向淳這樣的好姊妹!!
雖然..我們個性差好多...但是我們就是能講心裡話...
不過最近我也漸漸發現..淳變了另一個人...
她開始有強烈的脾氣...這是好事...
不希望他一直都好好脾氣...這樣他會吃虧的!!
新一代...還蠻開心的...
看到好多好多的作品...
不過也很緊張...不知道我會不會有機會...
能夠做的向學長姐那麼好...
不過我會加油的!!
因為看完新一代...我的壓力也跟著來了...
我會加油的!!

**願望**
希望明年的新一代..
我能跟鑫一起去...
我想要創造很多...我們可以擁有的回憶..
讓他跟我分享...我的作品成果發表...
只是怕他很忙..不能來...
但是....只要有他陪...
我想再哪都一樣...在員林...我也會很開心的!!

台長: *鑫*穎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